JohnsonW
JohnsonW

🔧 Engineer by definition ✈️ 高雄/台北/深圳 📒 心理/命理/生活,隨意寫寫先

[生活] 報到、+N隔離

『在這一間公司你可能面臨的挑戰之一,就是要知道該怎麼找到對的人來幫你處理你的問題。』

從上週日開始隔離期滿,只是因為上海現在還是高風險區的關係,不意外的被深圳列為拒收人口,跟負責我人身行程的窗口經歷幾番周折,現在暫時把飯店住期再延長了十天,進入且暫且走的偽隔離期。


飯店前檯也在當天讓我搬了家,從隔離區往上搬了12層樓,除了看黃埔江視角不太一樣、每天不用早晚回報體溫、還有多了一點可以在庭院裡閒晃的自由外,生活倒是沒有太大的不同。


在經歷完了整天的遠端員工訓練後,名義上是入職了,但手上沒有公司電腦、除了每天寫信騷擾窗口詢問什麼時候可以離開之外也沒別的正經事可以幹,名正言順的當薪水小偷又讓我覺得莫名焦慮,生活的開展畢竟不只是領薪水吃飯呼吸而已,二十多天滿滿的都是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也讓我重新認識自己到底有多閒不下來......


到職至今(一天)的心得是這樣的,大公司的分工很仔細,所有的環節也都被確實考量,每個人遇到自己職務範圍內的問題也都可以很專業的處理,只是超出範圍的問題就......要想辦法去找到對的人了,這也蠻好的呼應了當初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給我的提醒:

『在這一間公司你可能面臨的挑戰之一,就是要知道該怎麼找到對的人來幫你處理你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