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he

寫寫字而已

AmazingTalker新手老師如何提升收入?

AmazingTalker雖然只是一個綫上教育平台,但是裏面其實有不少提供給老師的服務。主要是協助老師提升收入(當然最主要是幫助AmazingTalker自己獲取更多的利益)。

1)加入導師團隊

若是新手老師剛加入at不知如何下手,可以選擇加入導師團隊。AmazingTalker有上百個導師,這些導師是在收入達到2000$+的前提下,通過AmazingTalker的導師資格測驗,才能夠在AT上面帶團隊的。

導師有規定每個月結束前幫新老師達成一定的金額目標,否則老師可以選擇離開。當老師月收入達到300$+加時,導師就可獲得不同程度的佣金。

這佣金是AmazingTalker提供作爲導師酬勞的,對於老師來説這輔導是免費的。顯然當這個新手老師某一天也達到2000+,并且測試過關的話,也可以成爲導師賺取佣金。

2) 邀請新生

AmazingTalker賦予每個老師(學生也有)一個邀請新生的連結。當新生點擊此連結完成注冊,就會有20美金的獎學金的折價券,能買三四堂的體驗課。若學生完成購買的動作,老師則有10美佣金。

這個回報率真的挺高的,我在我每篇文章底下都有邀請新生的連結,不過目前爲止是沒有成功過的。

我很推薦那些有在補習班工作的老師使用這個服務,因爲這些老師本身就有大量的學生基底,跟學生關係不錯的話可以邀請他們。若是能邀請成功,這些佣金也是不錯的收入。

3)申請過程過程很麻煩,需要幫忙?

1)和 2)都是在申請通過,有資格在at上教書前提下才能使用的服務。其實大概3,4成老師在審核時就被淘汰了。我上一篇文章就是寫如何通過教師資格審核,有興趣可以看看。

但如果你是那種看也看不懂,需要真人一對一協助的話(我本人就是,所以起步超慢),可以寫信給我shailiesiu@gmail.com, 我可以提供幫忙。

爲什麽我這麽好心?因爲我跟你都是win-win雙贏, 在你點擊https://tw.amazingtalker.com/teacher-invitation/fRUeaiZ4jAnR5s14vZhoj1iL完成教師申請注冊后,從你成功獲取資格,到前三個月内賺取一定的課時金額,我是能獲得AmazingTalker的獎勵。

希望AmazingTalker無論是作爲你的主職還是兼職,都能給你帶來一定的收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