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長篇小說:【穿越DarkLand】原創小說介紹

圖文均為本人創作,不能盜圖喔,感恩^^

(這是一個繪本型小說,每章都附自己畫的插圖)

在未來的時代 ,已經有了五感沉浸的遊戲,DarkLand是一款未來時代的線上遊戲霸主,梧桐的公會又是全伺服器第一,正當他自得意滿的時候卻穿越了,是遊戲公司的陰謀?還是真的到了異世界?

面對其他敵對公會以及異世界國家的強大威脅,他跟同伴要怎麼面對?




雖然是穿越網遊,但是盡量代入現實世界的中世紀去描寫,世界觀很大、預計是一篇大長文,前面幾篇是偏冒險,後面則是國戰,領地間的爭鬥。


目前寫到五十多萬字,預計第一卷結束七十萬字,慢慢貼出來。



我是新人一枚,目前還不知道目錄要怎麼用,還請知道如何做目錄的大大請跟我說QA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