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gili
sevgili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价

在星辰大海中,你紧扣着我双手

思绪千回,兜兜转转,终究还是落在此。


也许有心无力和无能为力结果都是一样,是不是全都不算数了?


明月光,水浅流,岁月如溪水静静地徜徉。


人世间为何不是春秋动荡便是心绪纷扰?我想是因为慧极必伤。棕红的血浆、逝去的灵魂换来的是更多的杀戮。这个人间的故事始终没有完,它总是痴缠着人类,尽是无止境的悲哀苦难和沧桑。即便是多番的煎熬,颠倒多少位豪杰,也是无法终止这首仇恨的歌,剩下的的就是残存的走肉行尸。看来,红尘俗世是走不出这邪恶的力量罢了。


何方有人愿意跟我远离世界的黑暗?约定扬风起帆一起到月亮上,悠然自若,安然自在地享受着这矛盾的安宁。我想这个世上,或许只有我的爱人一人。这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悲哀。真希望我们可以不理那世俗的荼毒,抛弃那人界的焚灼,不再在颠倒是非的时代紧握着余烬的分辨力,不再被无情的现实牵扯着,不再被寂寥侵蚀,不再被遗漏在最远的孤岛上。


或许在未来的故事中,我们不会得到最完美的结局,但愿彼此能守着我们各自的章节,在太空的空灵中眺望远方的地球,盼那良善会找到回潮的时候,不再离潮。到那个时候,我们的故事才能有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