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han
Missshan

不能抒發的分手

2021.02.26這是正式在電話與他分手後的第一天,心很痛。我很想找人抒發,但卻又無人可說;因為我知道如果一旦開了口,我的眼淚就會潰堤,關心及心疼我則會提我感到不值;我不想我那已經殘存的一點點甜蜜回憶都要被血淋淋的剖開,令人無情的踐踏一番。

我跟H的相遇是在2019夏季,那時的我以不太積極的心態上Tider,心裡對第二任還有留戀但理智告訴我應該放下了,所以我上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不記得是什麼確切時間,我只記得是一個上班日,隨意的滑我們就配對成功,他主動打了招呼,沒幾句他就要了我line,平常我只會覺得他是個"隨便"男,但那天我特別跟他說,我們不熟就交換line不好吧?我以為會像過往一樣得到一堆爛理由,"我的收訊不太好"或是"我很少上這裡";沒想到他很誠懇地打了一堆介紹文,之後我們大概就像一般狀況下,有一搭沒一搭地打聲招呼。中間也許我大概有一個月都沒與他留過訊息,直到9月我又不死心地聯絡上第二任,知道他爸爸癌症住院,他在醫院陪他爸爸,那天我打了平鎮附近幾家醫院急診詢問,很想到他身邊陪他;但最後奇蹟沒發生。

後續我為第二任送便當關懷,但都沒得到應有的回應。我知道我只能讓他走;加上家裡又遇上煩心的事;我很需要抒發情緒,於是我開始慢慢吐露一些內心話給他;沒想到他不像上一任一樣對我說教,又或是認為那只是小事,有什麼大不了的。在我那時的心裡突然又覺得我找到可以理解我感受,陪伴我的人;於是在他還沒跟我第二次要line時,我主動把ID給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