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非凡
任非凡

狗狗做的最可怕的事情 - 第二部分。


這是兩篇文章的第二部分,描述了狗狗在家裡會做的一些奇怪而有趣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感到有趣。

讓我重述一下第一部分文章的開頭段落。

任何有幸在家裡養狗的人 一定會對他們每天看到的一些滑稽動作感到奇怪。當我提到阿特-林克爾德曾經說過 "孩子們會說最愚蠢的話 "時,我就暴露了我的年齡。那麼,狗也會做最愚蠢的事情。


想一想吧--當你在看電視時,看到一隻狗被別人擁抱,或者它們做了一些有趣的事,甚至是傻乎乎的事,誰都會情不自禁地微笑。想想醫院里大多數病人對治療犬的反應。你會情不自禁的感慨。

所以,這裡有幾件狗狗做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很煩或者很有趣。希望你能喜歡它們。順便說一下,這些名言都是圍繞著你的狗可能在想什麼。


1.你的狗狗是不是固執到讓你抓狂?我們有一隻名叫莫蒂的巴塞特獵犬,它不知怎麼就跳上了床,以它的短腿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壯舉。然而,一旦上了床,他就把枕頭當成了自己的,一動不動。你幾乎能聽到他說:"這是我的,我的,你聽到了嗎,我的!" 在莫蒂的多次臟兮兮的眼神下,我和妻子一起用了幾乎整隻熱狗作為賄賂,才把它從床上弄下來。誰說獵犬不聰明!

2.說到床,如果你讓你的狗和你一起睡,它幾乎一定會給自己搶個位置,一般是在中間,把你推到邊緣。而你躺在那裡自言自語,拿它沒辦法!

3.狗狗不知道自己的大小。不管是梗犬還是大丹犬,它們都會在你看電視的時候想躺在你的腿上,更有甚者,會在沙發空著的時候決定趴在沙發上。 "你這裡的沙發真舒服。椅子不是給你坐的嗎?"


4."那個漢堡包去哪兒了?"你可能會問自己。如果你把它放在桌子邊上,在狗夠不著的地方,那麼它就不見了。

5.如果你想讓放在桌子上的那本書保持乾燥,如果你有一隻活潑的尾巴要搖的狗,千萬不要在它附近放下一杯液體。有時候,狗不知道自己的力量。

6.你有多少次不得不提前離開聚會或別人家,回家把狗放出去?狗狗不知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是它們睡覺前的正常尿尿時間,晚幾分鐘就意味著真正的災難。

7.你的狗狗是不是喜歡在泥坑里玩耍,然後進屋把自己甩乾? 多麼有趣啊!


8.很多狗狗都會在家裡選擇一個喜歡的人,依附在他的身上作為伴侶。但這並不代表它不愛家裡的其他人。在我的例子中,我們的狗Peanut是一隻Morkie(部分約克夏梗和馬耳他犬),他選擇了我的妻子作為他最好的朋友,並且會跟隨她在房子裡的任何地方,這可能是一個真正的煩惱,特別是當你離開浴室門的時候。只要確保不要踩到他就可以了。

9.狗狗不知道吸塵器是什麼,它們只知道自己不喜歡吸塵器。它們會吠叫來嚇走它,或者跑開,把自己藏起來。有的狗就會躺在那裡,你幾乎可以聽到它在說:"去吧,想從我身邊過去,我敢!"

10.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給媽媽帶回家一份禮物。當你的狗狗來到後門,把 "禮物 "丟在你腳下的時候,你是不是很喜歡?現在你是一隻小動物或小鳥的主人。而你的狗就坐在那裡搖著尾巴,顯得那麼驕傲,說:"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麼,媽媽。我愛死你了!"


希望你能喜歡這些趣聞。如果你有什麼我沒有提到的狗的行為,請告訴我。你可以在評論中留下你的建議.我很樂意聽到你的意見。

你是否知道一個惱人的狗狗問題,很多狗主人似乎都忽略了這個問題,即狗狗無聊症。是的,狗狗可能會感到無聊,如果不加以處理,可能會導致一種被稱為分離焦慮的心理問題,如果不加以糾正,這種問題會變得相當嚴重。而你可以自己解決這個問題,在問題變得太大之前,及早將其扼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