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LEO
SEEKLEO

一段话

今天看到张佳玮的一段话,挺妙的。

“你好啊18岁的我,我是未来的你,我穿越回来,是想跟你说……”

“等等哈未来的我,你们都有好几个年龄段穿回来叨叨我了,每个说的话还不一样,你开口前,我先说句:首先,未来的我,你辛苦了;我知道你想给我许多建议避免我走弯路留下遗憾;但我想问,你的建议,有多少是深思熟虑的,又有多少只是当下遗憾的投射呢?你真确定我听了你的忠告,会比此刻的你快乐吗?也许你现在的生活问题,并不是改变过去某几个节点就能决定的,也许我听了你的话,最后还是未必会快乐。就让我继续经历我自己的生活,经历我自己的快乐和遗憾吧,也希望你也可以放下一点过去,过好自己的生活。最后,还是,辛苦啦,未来的我,希望你在未来快乐。”

--- 张佳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