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城小太陽
太陽城小太陽

大老爺-求官歲試鄉試參加方法 歲試鄉試答題技巧

大老爺手游怎麼求官參加歲試鄉試?大老爺手游可以選擇文武兩條線,想要做官就得從文,從文就得考試,考試就得從寒窗苦讀開始一直經過縣試歲試鄉試等考試,那麼歲試鄉試怎麼參加呢?下面小編就為玩家帶來大老爺手游求官歲試鄉試參加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大老爺手游求官歲試鄉試參加方法
1、書屋無法讀書解決
此時你應該是秀才了,就在自家讀書,不用去書屋(就算去了書屋也沒有“讀書”這個選項)也會增加熟練度,每天每時都可以讀,夜讀增加的熟練度最多,注意安排時間
熟練度越高,相同的答案越多;就算選對了,熟練度不夠,也過不了考試。

2、歲試答題方法
歲試起碼要獲得增生(錯三道)以上,才能參加下面的鄉試。
如果你獲得了更高的禀生(錯一道或全對),每個月還可以得30兩黃金,都盡量考上禀生(SL大法)。
達標後,就會獲得鄉試浮票。準備準備,參加鄉試。

二、鄉試玩法
1、鄉試參加條件
鄉試是在“能被3整除”那一年的8月舉行,注意安排時間。
同時,四書五經的熟練度要求100(背誦),160(註釋)更好,為了省時,就刷到100也可以。

2、鄉試答題方法
鄉試題目和歲試差不了太多(共8道題),但要求一定要全對(SL大法),這樣才能獲得“解元”,在向知府求官時,他才會直接給你(餘杭縣令)。
鄉試只能參加一次,參加完後,本遊戲暫時就沒有科考可以參加了。
鄉試沒有考上“解元”也不要擔憂,求官的其它方法。

3、天香閣玩法
請知府去“天香閣”會消耗50兩黃金;不要請他去酒店,他不但不會去,錢也沒了。
①與“天香閣”的花魁弄好關係,刷好感度80+成為貴客,去請知府吃飯,把這個花魁給他,他就會給你官做(我給他的時候並沒有向我要其它的錢)
②酒量500+,與花魁關係刷到50+,去請知府吃飯,花1000兩黃金買官做;酒量再刷高點,就花300兩黃金。
(以上這些大老爺攻略方法②我還沒去實踐,僅供參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