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讚賞公民2.0----要訂閱誰好呢?

熱搜榜

最近聊得火熱

大家幾乎都在聊「讚賞公民2.0」機制

@淡淡晴空 我搜尋「讚賞公民2.0」你的文排在第一名~好厲害^0^

等等來支持你一下

「讚賞公民2.0」好像可以專門訂閱某一個人

然後自己又可以成為讚賞公民點其他人

我想來親身試驗一下

@jia 我要訂閱你唷!!!

你是我朋友,總是要相挺一下~

記得跟我說你收到多少Likecoin

你順便發個文章

我點你拍手

看你是否有收到likecoin

最好是傳給我圖片

這樣我方便發文報告結果

讓大家知道一下讚賞公民2.0機制實際情況

這樣大家就可以訂月自己喜歡的對象囉!!!

如果測試結果不錯

我最慢下個月(2/1前)也會再訂閱一位(為期半年)

半年到就換下一位

當然我賺的越多就能回饋給更多位的作者囉!!!

期待讓小鍋飯變成大鍋飯

提倡有錢大家一起賺~

我們一起共好下去~

我們一起創造共好彩色人生

我沒有要辦活動

我只是要支持想支持的人

創造共好生態,並且推廣likecoin,讓我一起將likecoin推向巔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