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為什麼台灣藝人不應該舔共?


其實張紹涵跟歐陽娜娜都是去中國逆滲透,大家都誤會她們了!要讓中共以為她們是中國人,藉以竊取中國機密多難你們知道嗎?

最好的證明就是,她們還拿著台灣身分證!所以一定是內奸!(不


好啦,不開玩笑了。

最近歐陽娜娜和張韶涵參加中共十一國慶晚會,獻唱我和我的祖國,讓台灣人喔氣氣氣氣氣。

詳情請看👉台灣藝人獻唱中國大陸國慶晚會引發爭議

其實我不意外啦,因為這兩隻(?)在2019年就為了人民幣祝中國生日快樂了啊,所以現在去唱十一國慶晚會有什麼好稀奇的嗎?

我認為的是,台灣當初花費心血扶植妳,妳卻跑到為了人民幣而罵台灣這樣對嗎?

東方人都很重視孝道,那麼,妳的父母栽培妳把妳養大,妳卻找一個有錢人跟妳父母說從今以後他是我爸爸,這樣有孝順嗎?

不過張紹涵還真的沒辦法套用這套邏輯。

因為當時張紹涵跟范瑋琪不合,再加上媽媽奪走自己所有積蓄,明明是一個受害者,媒體卻將張紹涵包裝成加害者的樣子把負面新聞炒作起來,導致台灣人都以為張紹涵是加害者,造成了對張紹涵的網路霸凌。

關於這點,的確是台灣人的錯。我們應該多查查資料,看看真相是什麼。我也覺得很抱歉,因為當時國中並沒有”假新聞”的認知,因此也相信了這則報導,直到有次跟朋友聊到,我說張紹涵不太好時,朋友跟我說,「可是我得到的資訊不是那樣耶?聽說是媽媽搶走她的財產。」

我才知道原來我可能一直以來都錯了。

但是,張紹涵除了是台灣人外,也有維吾爾族血統,那麼就算不是為了台灣人,妳是否也應該為維吾爾族人拒絕參加中共國慶?

因為中共是迫害妳族人的一個政黨啊。


不過我還是要說,張紹涵到中國的歌我是真的都不太喜歡,因為中國的歌曲取向好像都偏向於要唱得很有Power,剛好我就是喜歡小清新曲風的,所以怎麼聽都不習慣…。

而且我認為唱情歌啊,如果你唱得很大聲,那就像是在聲嘶力竭地問,「你為什麼不愛我!我有哪裡不好!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但如果你唱得很輕,就像是經歷過一些傷疤後,還是不想傷害曾經愛過的人,因此留下眼淚說,「你要幸福哦。」

請問哪個會嚷你比較心痛?我是不知道你會選什麼啦,但我選後者XD

所以啦~她那樣唱歌我不喜歡,反正她的市場在中國,中國人喜歡就好了嘛σ ゚∀ ゚) ゚∀゚)σ

啊歐陽娜娜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她就不孝順,結案!



我認為的是,沒有台灣人覺得台灣藝人不能去中國發展,你們要賺錢我也知道,但是不要用傷害自己國家的方式賺錢可以嗎?

只要你沒發出一中聲明,基本上就算你在中國撈金,台灣人也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但你要在中國撈金,又要發一中聲明,又不放棄台灣國籍,生病了又回來用健保,當台灣人都塑膠逆?

任何人被這麼對待都會生氣吧。


順帶一提,今天是台灣的國慶日。祝福各位國慶日快樂!



FB-說我愛你

P站-童樺

TG-快加入收到最新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