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y
saray

节日碎碎念

memories of the past

晚上意外发现onedrive里有一些以前同步的手机照片,正好差不多都是十年前这个时间拍的。

下意识有点介意这个时间跨度,一来是觉得最近是不是太爱忆往昔,有点老套;另一方面又觉得这么多年过去,好像也没有获得什么“成就“。 可是再想想,也不全然如此。No negative self-talk!

文件夹里大部分是现在看来没有任何意义的照片,一些平常的街景,模糊的圣诞灯饰,蓝天白云黄昏日落,甚至还有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路边麦当劳sign。这应该是当时刚出国,觉得一切都很新鲜,什么都想拍。

还有一些大概是觉得有趣或想记下来的,比如一个贴着“Van Gogh”标签的芒果,又红又绿,颜色浓郁得像油画,大概是贴这标签的原因(我瞎说的),以及一瓶草莓味salad dressing, 当时在朋友家尝到觉得味道很不错,想拍下来然后去超市买一样的,可是后来再没想起过。

当然也有很多照片标记了当时的人事物。

在学校看Apple Cup,Dubs I在欢呼中奔跑出场,激动人心。 (然而我刚刚发现他是Alaskan Malamute instead of a Husky! 因为学校自称我们是Huskies,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狗狗是不是真的哈士奇,虽然我当年也从来没听过alaskan malamute这品种,但是也太容易被蒙蔽。)

考试结束去同学家里聚餐。我大概第一次用烤箱烤排骨,没料到那排骨缩水得厉害,锡纸打开只剩小小一块,还有点干,不过同学们人都很好很捧场。

第一个学期结束,还去了Conan的现场录制,那集来宾是个大明星。可惜那时候刚去英文没有很好,很多笑点也不理解,所以大概超过一半时间在跟随现场氛围反应。但是能进到影棚,真实地看到电视电影里的人,对当时的我已经是足够新奇的体验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