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Hander
leftHander

左撇子,正在學習Swift,這裡是我的學習日誌。

100 Days of SwiftUI - Day 9

這是一個跨越了很多天的Day 9,實在有點汗顏。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繼續下去,因為真的是太難了。

從小到大我的數學及推理就不是很好,可是說是差強人意,數學科總是徘徊在不及格跟剛好合格的邊緣。所以我一直都是個文科生,學程式好像是有點自討苦吃。

才第9天,真不想就這樣放棄。

Day 9學的是Closure,據說是很難很難的東西,所以我想我暫時學不好也應該是正常的。Closure 跟func很相似,但它的參數要設計在{}裡面,當中可以有func,又或是在func 當中加入Closure。

所有tutorial都讀了好幾遍,每個tutorial的test也反覆做了幾次,明白好像是明白,可是要說學會了什麼,我又說不上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