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浦(さくら ウラ)
櫻浦(さくら ウラ)

こん! 私は櫻浦!初めまして!

住在香港的日子3

我離開了這個網站很久,最近回來看看。我也發表一下之前的生活。8月4號,我去到了長州玩,想分享自己的生活。

這是當時拍的牌子,有長州的名字的牌子。

那裡都是食物,我覺得沙爹魚蛋是最好吃的,還有特別大顆,要口大才可以一口吃掉...

這裡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因為大家都會把願望寫上去,我看到很多人寫了「希望永遠在一起」的話語,令我很羨慕。

這裡是買鎖的東西,我也買了一個來寫,不過很貴。我寫了好多東西,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這裡其實像日本那裡的神社⛩️,我會買不倒翁「だるま」作為一種えんぎもの,幸運物,就像這裡的鎖一樣。用來招好運,也用來許願。以前會買藍色的「だるま」放在身邊。

這是路邊的牆壁,很漂亮。應該是塗鴉、廣告之類的東西,很漂亮,想拍照。

最後到了海灘玩,還是很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