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我

Sam Huang
·
·
IPFS
·

如果要挑一個形塑自我的最重要人生階段

現在的我應該會挑大學到碩班的那段時間


讀的系名是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後來慢慢知道世界不一定適用於二分法

但有段時間確實好奇自己所學到底是注重在理論還是工程


當然這也無求所謂

畢竟要做成哪怕是一件小事,每個環節都是必要的

學著兼容一直都是個課題


而且後來的人生中對於這種混搭非常舒適

不管怎樣都有地方可以躲(?

雖然說也搞得四不像,程式沒寫好理論也沒學好

但或許是沈澱回自身的養成


過程中也慢慢發現自己的底色是什麼

期待哪天打磨著打磨著可以更了解自己


莫名惆悵?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m Huang[ https://www.sam-huang.info/ ] 一扁帽,一壺酒,一溪雲,佔得人間一味愚,此心安處是吾鄉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JAMSTACK 數年實踐回望:一個管理及開發的平衡

陽台種植物

工作所思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