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實習生 # 1 初次相遇

今年剛升大四,按著學校的安排,來到這間醫院實習。

這四個月,

從門診,到住院,

從臨床、到化療,甚至到藥庫,

每個地方都扎扎實實跑過一輪。

 一堆的考試、滿篇的原文報告,還有寫不完的實習日誌,炸得我很是精疲力盡。

 眼看就要實習結束了,說真的,一早還特別的興奮。

 

看著牆上的時鐘,下午四點多,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就要離開這間醫院了,但此刻的心情變得有些複雜。

有件事情一直卡著,卡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唉!! 好煩!!


今天早上,跟著臨床學姊查房…

在護理站,坐在電腦前的他,讓我忍不住偷偷記下白袍大褂上的名字---陳浩宇。

我不認識他,他長得也不是特別的帥,但奇怪的是那股氣質吸引著我…

白淨的臉龐,從眉毛到眼睛,順著鼻樑來到嘴唇,該是什麼樣子,我也說不上來。

你們懂那種感覺嗎?


當時,心裡很是悸動,

甚至有股衝動想直接站在他面前,對著他說:你好! 我是于超,我想認識你。


小腦袋瓜裡充斥著和他的對白,粉紅色的泡泡才剛上演不久,耳邊的聲音突然落下…

“學妹! 發什麼楞! 走了。”


拉回到現實,看著學姊的表情,我有些不好意思。

眼看著就要離開護理站,糟透的心情伴隨著腳步的沉重,

心急得趕緊再多看他一眼…

好巧不巧,他也看向了我,不過很快的,他就轉頭繼續盯著他的電腦螢幕,

而我也趕緊跟在學姐後頭,搭電梯準備下樓。


心跳得好快,砰砰的跳著,有好多話想說,但又不敢張揚。

悶!! 悶得特別的慌!!

好想找人說說話,但礙於場合,只好先收拾著我心裡的盪漾。


午餐時刻,拿著便當盒,走向員工餐廳。

往餐廳的人潮很多,人來人往的,

 跟平常一樣,在陌生人群裡穿梭。


“是他!!”


我有些的不可置信,這也太巧了吧!!

居然還能有機會再見到他,實在是太開心了!!

口罩下,嘴角的弧形忍不住更上揚了。

還好還能有口罩遮掩,才能讓我更肆無忌憚...裂嘴笑著。

還沒來得及平復心情,回頭看,他就已經消失在人群中…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