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雞毛的大事 (D-23)

D-23

旅行中,你最在意的是什麼??

是十大必吃的排隊美食?還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絕美秘境?

以上這些對於我來說,都不重要,也不是不重要,而是我的手無縛雞之力,大概只能撐到訂房這個階段。而我的雞腦,下班後就一直處在離線狀態,所以要我安排旅遊行程,直接眼神死......


去年端午連假,一家人安排去了墾丁渡假,第一次入住了五星級飯店。由於不是葉佩雯,所以在此就不幫忙打廣告。一進房間,寬敞的超大空間,King Size 雙床雙人床,重點是還有戶外小陽台,種種景象,真的是好愜意啊!!


才剛放好包,就趕緊拿出精心準備的旅遊書,往小陽台奔去。

這鐵椅......沙沙的。

這鐵桌......也沙沙的。


啊~隨便啦 !

出來玩,何必較真呢 !!


在玩樂的同時仍不忘努力增進自己,於是手裡拿著『 旅遊書 』,坐在硬梆梆的鐵椅上,翻開了第一頁。這過分優雅的鐵椅,容下我這 35吋 的肉臀,坐起來的確有些不舒服,喬好了各種角度,最終敗給了小黑蚊,不到 300 秒的時間就轉戰回冷氣房,於是便拍了這張過分充實的假照。

這套理財書,作者是科斯托蘭尼,一共有三本。買來將近一年多,這三本書的有效閱讀次數不到 5 次,總閱讀時長不到 50 分鐘,再進一步探討 眼 球 黏 著 度,單位是分鐘,計算方式「被閱讀總時長」除以「被閱讀次數」......

我想,結果肯定不是這位德國知名投資大師--科斯托蘭尼寫書的問題,總歸就是雞毛本人『 我 』!!

旅行必備旅遊書

雞毛媽媽:寶貝啊!! 這間房間,一晚要價多少錢啊 ?

雞毛回答:三千多而已。

( 雞腦以AI人工智慧全自動化把房價先打八折,再打6折,直接打到手骨折,避免媽媽聽完實價後,當場把雞毛本人打到全身都骨折..... )

( 沒錯!! 我又說了一次謊。)

雞毛媽媽笑的東倒西歪說:那很便宜啊!!! 你看,這房間這麼大,還有水果咖啡飲料,重點是還送我們一人一雙海灘鞋 ! 寶貝, 這次訂房,我很滿意!!

雞毛聽完後,皮笑肉不笑,我的荷包正在淌血,這兩晚的快活,是往後吃土的代價。不過一家人難得能一同出遊,又何必戳破一些真假虛實呢?!




以下是簡單的墾丁旅遊照 ,翻找了就是沒有美食照!

( 內容有點空虛,請做好萬全準備...... )

辣妹 與 狗
必備的沙灘照
全景照 單純路過的大哥,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拍的這麼胖的!!
全景照
全景照
最南點

( EN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