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y
Cody

三行詩集不定期更新,來看一眼唄🥲

南方雄獅

海瑟國位於賽爾提的南方的高原,雖然距離不遠,但途中地形險惡,不但要翻過重重高山,還要時刻擔心森林中的沼澤、猛獸。導致海瑟國一直與世隔絕,幾年前才第一次有賽國的信使來訪,展開兩國的貿易,海國擁有豐富的鹿皮、風味絕美的紅酒,而賽國則提供先進的技術、兵器。海國的王子-路文,便是在賽國的幫助下,到了賽國著名的大學學習軍事。

幾日後便是路文二十歲生日,按習俗路文必須回到海國,接受試煉,以證明自己是合格的繼承人。賽國的馬車將路文帶到了邊境,首先下車的是一個滿是鬍子的男生,聲音有些低沈,完全想像不了他是一個二十歲的男生,他是賽國某位將軍的兒子,也是路文要好的同學

「兄弟,我就送你到這了,你沿著小溪走,上游有一個獵人,他可以帶你回到家鄉,你一定要多多保重」

「我會的,我很期待我們的重逢。」路文答道。望著路文逐漸消逝的身影,兩人彼此都清楚,這一離別,或許即是永遠。

伴著暮色降臨,夜晚的森林突然下起了雨,溫度降的相當厲害,難以想像這是六月的夏天,身上僅有一件賽國的針織上衣也被雨水浸濕,刺骨的風使得路文直打這冷顫,慢慢的路文的視線模糊起來,身體也越來越沈重,路文一度想要放棄,但想起海國的子民,使命便驅使著他前進,終於他看到了一處火光,推開了門,四週一片漆黑,但疲憊身體也到了極限,便暈倒了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