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的青春樂隊

高中的管樂隊真的讓我的高中三年過的非豐富,也帶來了許多的回憶,我們管樂團的有分成室內管樂跟行進樂隊的表演,室內管樂就像去音樂廳所聽的表演,而行進樂隊要走隊形,也許是因為管樂團是學校養的社團,只要是管樂團的成員都有另外的便當,除了高三以外,中午都一定要到管樂是用餐,吃完午飯則是花了整個午休時間在練習,所以常常下午的時候都在打瞌睡,三年下來大概只有段考的時候以及高三的時候有好好地睡過午覺,因為高三要準備學測所以班導強制有參加管樂隊的人都不准去。

每個禮拜的升旗典禮,我們都必須在司令台旁邊演奏國歌、升旗歌、頒獎樂,等等...。

校慶以及園遊會的時候我們則是要拿著樂器走隊形,類似像影片那樣,表演前也常常都要在大太陽底下練習。

行進樂隊

像是聖誕節活動的社團表演,我們則是演奏室內樂,因為我自己是屬於打擊樂器組的,所以每次表演前跟表演結束後就像搬家一樣,都得把所有需要用到的打擊樂器從管樂室搬到表演的場地,表演結束後則得把所有的樂器搬回管樂室。

參加管樂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某年的夏天,因為少棒的舉行,我們得到棒球場表演,當時的我差點沒中暑,這場表演屬於行進樂隊的演出,在演出時必須穿著像這樣的服裝。

類似這樣的服裝

上衣非常的熱,那年是暑假,我們就穿這樣站在大太陽底下大概1-2小時,表演結束後真的覺得快中暑。

總之高中三年參加了樂隊讓我有許多說不完的回憶,這就是我高中時的樂隊青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