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平行世界裡的中華民國-言論自由

言論自由就完全是件好事嗎?

有些人總是羨慕現在的台灣言論自由什麼都能講很好,不用怕踩到雷,但其實言論太過的自由也造成了一些社會問題。

台灣言論很自由,什麼都可以講,而中共則是沒那麼的自由,聽說講到某些敏感話題還會”被消失”,當然這只是聽說的,是真是假大概只有住在當今中共的人民才清楚。不過我確實也有體會到當今的中共言論是多麼的不自由。

我很喜歡玩手遊,很多遊戲都是從大陸來的,禁字真的是多的誇張,誇張到一句話都無法完整一直出現*******,明明我想打的話只是很平常的話,也不是什麼髒話,但是就是禁字。

而現在的台灣雖然言論很自由,但是坦白講,我覺得自由的過頭了,自由到某些莫名的言論造成社會恐慌,我想如果你是台灣人了話應該會知道,傳說中的,衛生紙之亂,聽說還傷了國際版面,我真的是挺無言的...。

為何會造成衛生紙之亂?因為有人在網路上發布不實謠言,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原料都被拿去做口罩,原料會不夠做衛生紙之類的,因為這樣的言論導致大家的恐慌,一窩蜂的跑去搶衛生紙,導致真正需要用到的人買不到。

所以我就想像一下,言論如此的自由,但是沒有很實在的去抓這種不實言論,如果當今的中共是現今的中華民國,光是衛生紙之亂,原本只發生在2300萬人身上,而現在發生在13億的人口身上,我想那真的會天下大亂....。

所以在平行下的中華民國,我認為言論太過於自由很有可能會導致一個國家發生許多社會問題,所以我認為在平行下的中華民國,言論方面要稍微限制一下會比較好。



平行世界裡的中華民國--文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