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紅就是紅

紅色就是紅色,只不過是為了區分顏色,而給他一個詞彙。

因為紅而衍伸的意義只是自己的內在投射。


































































不管是紅色、紅筆、紅紙、紅花、紅線、紅色的血,都只不過是為了區分,為了讓人在溝通時,可以讓人理解所想讓人知道的東西。

但人們總是會在這些東西上面灌上一些定義,有些人覺得好,有些人覺得不好,這些都只不過是個人主觀感受罷了,本質上不存在,只有那個物品是存在的。

就像,我現在所寫的這篇文章,也許有人覺得是廢文,有人覺得寫得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甚至有些人會被這些個人主觀感受所產生的情緒拉著跑,但不管如何,這不就只是一篇文章而已對吧?


當你看到我的所產生的感受,就是你對的定義。


但,我始終如一,紅,只不過是一個對顏色的區分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