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看見台灣-太平山

台灣的山真的很美,我記得有一從合歡山走中橫到花蓮,那個雲海真的是令人難忘啊。

去年員工旅遊去了宜蘭的太平山,我們走過了見晴懷古步道,見晴懷古步道被評為全球28條最美古道之一,確實這條步道真的很美

在路上可以看得到遺留下來的鐵軌,那個鐵軌很脆弱,千萬別想要去走他,會掉下去。

這些鐵軌是以前運木材所遺留下來的。


整條步道讓我最難忘的是吊橋,一路上一共有兩條,一個比較長一個比較短,其中一條的旁邊有步道,所以會怕高了話可以走步道,但是另一條就只有吊橋了,只能走過去才能到終點。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走這種吊橋,一開始真的很懷疑這吊橋堅不堅固,會不會走到一半突然掉下去,走上去後,這些疑慮全消失了,因為他很安全,而且也可以承載很多的人,雖然有人在吊橋上亂晃,整條吊橋會跟著晃。

吊橋的下面是中空的,所以如果你有懼高症就別往下看,直直向前行吧。

如果你不會害怕,可以看看周遭,那景色真的很美,周遭還有瀑布,因為瀑布我是拍成影片,就懶得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了。

走著走著,就會看到這一塊,這是終點,我記得在過去因為路面坍垹,不適合走過去,所以只到這裡。

總之這條步道真的很美,有機會來台平山,不坊來走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