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社區活動|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別放棄想寫作的念頭

(编辑过)

如果能寫信給10年前的自己,我會告訴他,別放棄寫作的念頭。

我在之前的文章寫過,因為在馬特市越寫越有趣,於是產生以文字當飯吃的念頭,也有寫到第一次出現想當作家的念頭是在國中時期。

現在的我20幾歲,10年前的我10幾歲,恰好就是國中時期的我。(直接曝露年紀的概念)

當時覺得有趣,與國中同學一起寫小說,我們會分享彼此寫的內容,我的國中同學也很會畫畫,於是他幫我的小說畫了封面,可惜,那本用來寫小說的筆記本似乎被我弄丟了。

因為覺得寫小說有趣,於是就在當時出現了想當作家的念頭,但是,那個時候網路並普及,不像現在有各種網路平台可以直接的發布自己的作品,加上當時的我只是個小孩而已,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做,只知道想成為作家這件事非常不容易,於是就在媽媽的建議下放棄了這個念頭。

從來沒想到,10年後的我,會在馬特市重新開始寫文章,而且幾乎是日更的狀態,雖然偶爾會偷懶。

從一開始的雜亂無章、不知道該寫什麼,到開始寫寓言,雖然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跨越了一大步。

所以我想跟10年前的我說,

不要輕易的放棄寫作這件事,10年後的我一樣會開始寫文章,並且再次的出現想以寫作當飯吃的念頭,如果當時再多堅持一下,即使現在沒有成為知名作家,也許在寫作這方面有點成就又或者是成為自己最大的興趣。

謝謝 @貓咪旅行中〔Erica〕 的活動,讓我腦袋一直想的事情有機會說出來。

說老實話,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都有點被自己感動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