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民以食為天,我與廚具/餐具之間的故事|杯子

有人看出來這個杯子來自哪裡嗎?

HONG KONG DISNEY LAND

這個杯子就是來自於香港迪士尼,某一年的過年,我與家人去香港旅遊,去了香港好幾個地方,除了去了迪士尼,還有去了海洋公園。

迪士尼以及海洋公園,我都各買了一件紀念品,在海洋公園,我買了一個抱枕,迪士尼則是買了這個杯子。

當時去迪士尼是過年的時候,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光是排一個遊樂設施就可以排至少一個小時以上,真的不誇張喔,所以根本沒玩到什麼東西,不過還好晚上有看到迪士尼卡通人物的花車遊行,卡通人物都好可愛,花車也很漂亮,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再去,當然下次再去的時候要選個平常時間,才不會又塞的都是人。

為什麼去迪士尼的時候我選了這個杯子呢?

因為杯子實用,在迪士尼的紀念品店有許多東西都很吸引人,讓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人不知道該買個什麼東西當個紀念,而我也不想買太多東西,買太多會造成浪費,於是就在家人的建議下買了這個杯子,除了很有紀念性外,還能保持得很久,除非杯子破掉,最重要的是非常實用,當我喝水、喝飲料的時候都用這個杯子,每次看到這個杯子的時候就會記得自己曾經去香港旅遊過,真的非常有紀念性,我非常喜歡這個杯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