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的懷舊珍藏-捨不得丟棄的娃娃

小的時候,曾經收集了一堆娃娃放在房間裡,拿那些娃娃來玩扮家家酒,後來所有的娃娃都丟了,只剩下兩隻捨不得丟棄的娃娃。

這兩隻娃娃依舊在我的房間裡,即使在破舊了,依舊捨不得丟棄。

我聽我媽說,那隻維尼熊,是我小的時候去外婆家時,從舅家偷拿回來的,而那隻小狗娃娃,我印象中是我叔叔給我的。

當時我叔叔有兩隻小狗娃娃,一隻白色、一隻咖啡色,我選了白色,我妹拿了咖啡色,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我挺壞的,把妹妹的小狗娃娃給丟進了附近的農田裡,那隻咖啡色的小狗娃娃,就這樣,從此消失了。

其中,小狗娃娃帶給我更多的回憶。

自己縫補

小的時候,除了常常抱著他睡覺外,我還自己縫補破掉的地方。

紅色線的地方,就是破掉的地方,當時的我有些捨不得他破掉了,於是我就拿著媽媽的針線,自己將他給縫補起來,雖然縫的樣子沒有很好看,在耳朵的地方也有一個破掉的地方,也是我自己將他給縫補起來。

把娃娃畫妝

腳上紫色的部分,除了自己幫他修補外,我還幫他畫妝。

當時,我收集了一堆娃娃來玩扮家家酒,突然間,不知道哪來的靈感,便決定幫他畫妝,用彩色筆在他的腳上塗上了指甲油,還在嘴巴上塗了口紅,到現在,過了幾十年,彩色筆依舊在。

即使所有的娃娃都丟光了,這兩隻娃娃依舊代表著我的回憶放在我的房間裡,除了代表回憶,更是代表著我的童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