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進入matters的第一天

其實也沒什麼,就想嘗試筆記生活。

現在是早上八點二十七分,正常來說我是不會這麼早起的,但最近都會在7-8點就自動起床,感覺不錯。

我是一位剛從財務金融系畢業的學生,開始接觸投資大概是高1吧,巧合參加比賽運氣獲得冠軍打開了我對投資的一點點興趣,但真正有好好學習或者實際投入大概2年,最好笑的是我第一次投資是台灣股市,那時跟教授可能產生了一點誤會,最後得到的結果就是買股票下單不會馬上買進,我聽信了就打開塵封已久的股市APP,結果按了下單,然後沒搞清楚的部分大概是"價位",然後就直接買進了...

運氣真好???

結果隔天一早根本沒在聯絡的營業員,突然在上課的時候打給我(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成交了),說我要記得在綁定交割的銀行放進八萬(那時候買進的是0050),我整個嚇爛,存超久才存4-5萬從哪生出八萬來放,結果就是跟爸爸求9了,來龍去脈都說了,老爸也很給力馬上幫我全都處理好,我記得我被通知當下馬上檢查APP,還真的有庫存?還賺了4000多TWD???當下就是馬上賣掉,交割出去之後隔天交割回來就9萬多台幣惹(呵呵賺錢真容易),不過當然是全額都給爸爸了...

這個驚心動魄的經歷,屬實印象深刻也讓我真正開啟了名為"投資"的不歸路。

經過了這幾年的洗禮,覺得各方面都有所改變(不敢說成長阿嘶有夠菜),希望可以保持紀錄的習慣( ´ ▽ ` )ノ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