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克
馬里克

大家好~ 有拍必回,互相追蹤!! 目前還是一枚學生, 主要經歷為北京大學研究生,在小米國際部實習過~ 主要分享ㄧ些自己認為有趣的經驗!!

【LIKECOIN暴跌】教你如何打造自己長線的投資組合對沖風險!?

前情提要一下,這一個周末應該是幣圈很多人的噩夢,對於還沒進場的人來說,可能也是掏金的好時候!!因為財富又重新分配,幣圈大部分主流幣大約都回跌20%以上,接我們這些小散戶上車瞜!!

前情提要一下,這一個周末應該是幣圈很多人的噩夢,對於還沒進場的人來說,可能也是掏金的好時候!!因為財富又重新分配,幣圈大部分主流幣大約都回跌20%以上,接我們這些小散戶上車瞜!!

我自己是還沒有踏出購買幣的這一個行動,目前持有的虛擬幣除了LIKECOIN就是OSMO,原因是因為參加了流動性挖礦,雖然我也沒有理解其原理,但是就是被年化報酬率非常高給吸引,不過有發現越來越低,一開始還有將近200%年化報酬率,現在來看好像剩下50%左右!!

不過這不會影響我投資的意願,原因很簡單,這一筆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好玩性質,我並沒有實際投入任何資金,外加單一持有LIKECOIN相對風險還大於持有多種虛擬貨幣,而且要認清你自己持有的虛擬貨幣,是否特地獨行,還是緊隨著市場的腳步!!

從這一張圖可以看到LikeCoin(LIKE)價格圖表,與市面上主流的BTC、ETH走勢有那麼一點相近,但是又有那麼不相近,別人漲的時候你沒別人漲得多,別人跌的時候你比別人跌更多,這一種其實就存在一些系統風險。

對照來看Osmosis(OSMO)價格圖表,可以看到不論是跟BTC,還是ETH,都有相當的高度連動,如果你真看好虛擬貨幣這一行業,那你持有Osmosis(OSMO)的風險相對於LikeCoin(LIKE)是低的,而且流動性挖礦帶給你的年化報酬又是相當的可觀,不排除你單獨持有可能帶來更大的獲利,但是你的風險也相對被放大,所以持有多種與主流貨幣同走勢的小幣,搭配相對高的年化報酬不失為一種投資策略!!

看到這邊如果你還有興趣,那我會教你如何流動性挖礦,我這邊比較粗略的介紹,當然要看更多可以參考其他大神的寫作,畢竟我也是按造他們得教學學會如何使用!

第一步驟: 申請Keplr錢包

Keplr - The Interchain Wallet

點擊「Install Keplr for Chrome」就可以下載插件

*很多人都建議不要綁定GOOGLE帳號,因為這樣子如果用去中心化的思維去看的話,妳的錢包管理權依然被綁在第三方手裡。By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thumbb13555

第二步驟將Keplr錢包連結到Osmosis
登入 Osmosis

點選同意-->連結錢包

點選同意-->將Keplr錢包內的Likecoin轉入Osmosis

從資產的頁面中往下滑找到Likecoin,點擊訂金(英文是deposit)

你這樣才是Keplr錢包的錢轉入了Osmosis交易所,不過這一個過程會收一點手續費,所以建議不要在轉移的過程中按下max,可以留一點手續費!!(手續費速度那邊都建議選Average,中庸一點比較不會出錯!!)-->之後的的資產就會顯示你轉帳的金額!!

最後一步就是選擇你要投入的池子,裡面流動資金池子有很多可以選擇,如果你是要likecoin跟別人搭配,好像目前只有#553 與 #555,你也可以換成其他兩種不同的幣別去參加其他池子的年化報酬!!

考慮好你想要交易的貨幣,來這邊兌換就可以了,目前好像不需要手續費,記得要留一半起來喔,因為流動性挖礦是一半一半才可以挖!!

以上是我大約1個月的體悟!!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些許了解,當然版上有更多大神比我了解,我只是借花獻佛~把一些投資觀念加進來而已。

感謝大家閱讀完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