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odpod#7961
JUN|godpod#7961

與神_的對 .話

Godpod 我選擇 彩虹薩薩

這次很開心參加了Godpod X Matters 的活動,剛好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好好寫下我內心的話。

在我中學時期時,犯下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讓家人們擔心及難過,當時的我,因為心智不成熟,覺得家人怎麼這麼煩,也對家人不太禮貌。

當我上了大學後,因為覺得家裡管嚴,所以選擇了比較遠的學校,也比較少回家。當下的我很開心,但時間越久,有時在宿舍陽台抽著菸,想著以前的過往事,覺得很難過,久久回家一次,看著家人的樣貌也因時間的流逝而變滄桑。

在陽台想著我的爸媽,覺得我以前怎麼這麼傻,覺得自己很差勁。我當時大學讀的是室內設計系,目前也從事這行業。以前的我都沒有做出甚麼好成績給我的家人看,後來只想努力的闖出一片天,不讓自己的家人對我的失望,也算是給家人以及我的彌補。

從大學開始之後,我感覺變得很獨立也成熟了許多,因為我的媽媽是有宗教信仰,但我爸爸不喜歡這類的神學,所以之前家裡內部的情況也不事很美滿,但我個人是相信這類的信仰,我個人是個不擅長跟人對話也不是很擅長表達自己內心話的人,媽媽之前有跟我說過,如果你有什麼不管任何困難的事情,或是做錯事,都可以在內心裡跟神明講述以及懺悔,祂會幫助你的。

所以我以前只要有遇到什麼困難或是做錯事情,半夜都會好好的跟神明講述。每當我說起,也會想到我的家人們,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他們能夠平安快樂,不在為我擔心,目前現階段的我,已經讓他們放心許多,我自己也很開心,很開心我自己的轉變,很開心看到他們為我鼓勵。

這次的主題 我很喜歡! 因為想把我的內心話打成文字,可能我的文法不太好,但打出來的文字都是我內心的回憶以及我想努力表達出來的敘述。

謝謝這次的活動! 我很快樂。

不管這次有沒有得獎或是哪一位看到我的文章,我希望你們能夠越來越好,最重要的是好好的健康活著。

謝謝 Godpod 以及 Matters

我是J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