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eji0001
ryeji0001

真摯文站 專門寫CP文的喔~ 文筆沒有到很好 還請各位見諒🙏

《you’re my only and the one 》EP1

ITZY 申留真&黃禮志

正文:

一大早,201的教室就有著熱鬧的吵雜聲參雜著鬼叫聲

「早安~大家」班長禮志臉上帶著微笑歡快的走進教室。

「椰咚早呀~」Lia跟有娜坐在後排揮著手說道,手裡不忘拿著早餐跟飲料。

「今天聽說會有新同學欸~好像是女生」禮志走到他們旁邊放下書包,從班導那聽到了小道消息,馬上分享給兩位好麻吉。

「欸~幾個人呀?」有娜咬著麵包好奇的問道。

「好像是兩個,之前有聽到老師們在討論」Lia補充說明,不忘喝著手上的草莓牛奶。

「哇!完全期待欸~」有娜咬著麵包驚嘆著,讓麵包屑屑從有娜的嘴裡脫逃。

「呀!申有娜!噴出來了啦!」Lia大喊,旁邊還參雜著禮志的笑聲。

「ㄌㄩㄝ~(噹~噹~噹~噹~」有娜對Lia做鬼臉的同時,上課鐘也響了,三人便會回位置坐好。

教室外走進三個人,前面呢~是201的班導朴有熙,後面跟著兩個女生,一個金色中長髮,有種幹練、霸道的氣質;另一個呢~可可愛愛,感覺有點害羞,紅色長髮讓她更有魅力。

「早安~各位,今天班上來了兩個新同學,兩位自我介紹一下吧」有熙站在講桌後介紹著兩位初來乍到的學生。

「大家好…我叫李彩領,綽號絨毛,金牛座,喜…喜歡五子棋、看電影,還有跳舞」彩領的介紹中帶有害羞跟尷尬的氛圍。

「大家好~我叫申留真,綽號溜叮,牡羊,也喜歡跳舞,也同樣興趣的話歡迎來找我們」留真的介紹乾淨簡結,有著一股霸道的氛圍;聽完兩人的介紹,台下響起一片掌聲。

禮志看著留真有種不知道的熟悉感,當然她關注著留真的眼神不僅被兩個好朋友看到,留真也跟她對上眼並笑了一下,只見禮志立刻把目光移到彩領身上,耳根子也染上了嬌羞的粉紅色;這舉動讓兩個小夥伴都笑了出來。

「好了~兩位一個坐...智秀旁邊,另一個…坐班長旁邊吧!對了,禮志是我們班的班長,可以認識一下」有熙對兩位轉學生說道,只看見點了點頭便走下講台坐下;彩領跟Lia和留真跟禮志。

「然後禮志,下課帶他們走走,認識一下校園」有熙叮囑到,看到禮志點頭後便開始上課。

「早安呀~我是黃禮志,可以叫我椰咚,是201的班長,也是熱舞社社長,如果喜歡,歡迎進我們的社團」禮志看到留真坐下便開始了害羞版的自我介紹,耳根子的紅色還沒褪去反而又更紅了一些。

「早安~椰咚~好啊,剛剛跟彩領還在討論社團呢~」留真揚起了微笑,用那雙隨時在漏電的眼睛看著禮志。

「呃…嗯嗯,先上課吧~下課帶你們去走走」留真的眼神把禮志殺的措手不及,禮志的臉多了一層紅色;留真好像也看出來了,表面上點了個頭,認同禮志的話,嘴角卻揚起一陣壞笑。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