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
真夜

二創仔 雜食 喜歡隨便寫點什麼 多坑人士

感冒的良藥

欸嘿欸嘿感覺這次有比較長(並沒有

恒七

ooc有

「……」

隨著最後一本書被放到書架上,丹恒整理智庫的工作也算是告一段落

自從星到列車上後三月七不再總是纏著他要聊天,而是轉而向星發洩幾乎過剩的精力

丹恒慶幸於不再有人於自己忙碌的時候在一旁吵鬧,但仍感到有些不習慣

落寞嗎?

他不這麼認為,或者說不願承認

甩開莫名其妙的想法,丹恒發現已經到了早餐的時間

既然事先整理好資料,丹恒自然準時到達餐桌,卻發現人們都到了,唯獨缺少三月七

「哎呀,小三月怎麼了嗎?」

姬子略顯訝異地問,平時三月七總是特別等著,開動前還會嚷嚷著要先拍照,此時卻不見蹤影

星搖搖頭,表示早上敲過房門,但無人回應,門是鎖著的,根本進不去

「這下麻煩了……丹恒,可以請你幫忙嗎?」

丹恒總是在整理智庫,鑰匙也就被眾人默認交由他保管

「我知道了」

丹恒敲了敲三月七的房門,和星說的一樣無人回應

他不放棄,試了三、四次

「三月,妳再不出來我就開門了」

他突然感到焦躁,縱使並不知道理由

在列車上應該是很安全的,以前在列車上刃也沒能找到自己

但在未知的情況下,人的思考總會往負面方向去

丹恒拿出鑰匙開啟三月七的房門,看見的是少女在床上睡的正香

丹恒忍不住對三月七在那麼多次的敲門聲中仍能睡著的功力驚嘆

「三月,起床了」

少女並沒有回答

……再裝睡就有些過分了

丹恒原想直接掀被,卻發現三月七的體溫異常的高

「三月?!」

「檢查結果出來啦!三月乘客只是感冒了

,只要休息一下就好」

在列車無名客--特別是丹恒焦急的等待後,帕姆宣布三月七得了重感冒

談到要誰來照顧三月七,姬子原想讓自己來,直到丹恒以『已經有很多事要麻煩姬子,請在這個時候好好休息』為由打退

一旁的星眼見情況不對,便自告奮勇要打掃智庫

一下子房內就只剩下丹恒及三月七

他將冰袋放在少女額上,希望能以此降低三月七的體溫

是說沒想到一向活蹦亂跳的三月七會有這種時候

但考慮到平時三月七各式不妙的行為舉止,舉凡和星比賽一口氣吃掉一整碗的冰沙、經常頭髮不吹乾就跑出來放風,生病似乎是正常的

丹恒的手覆上三月七的,原本應該較為冰涼的三月七的手此刻正在發燙

「丹恒……」

少女的聲音很微弱,可確實有傳進丹恒耳裡

她睜開雙眼看向丹恒,在丹恒記憶中,這雙眼一直都是充滿靈氣,和她的主人一樣活潑

可現在三月七病懨懨的,那雙眼也逐漸無神

「嗯,我在」

見到少女這副模樣,他感到有些心疼

三月七無力地笑了笑,向丹恒打招呼

「早安」

「……早安」

即使生了重病,三月七仍然像是少根筋地向他道早安,這反而讓丹恒不知如何是好

「有哪裡不舒服嗎?」

「嗯……喉嚨和頭好痛」

好吧,這都是感冒特有的症狀

「我去倒點開水,妳在這等一下」

丹恒欲起身離開,身後的小手突然一拉,使他整個人倒在三月七的床舖上

「三月……」

「嘿嘿……」

丹恒略微不滿地看著計謀得逞的少女

那是三月七熟悉的體溫

剛從六相冰出來的時候、在貝洛博格的時候、在羅浮的時候

不管每次遇到什麼危險,前方都會有個人影保護自己

所以,一點點也好,希望自己能幫到什麼忙,至少不用再看到他一直頂著黑眼圈

「像這樣的話,我的病很快就好啦!」

「三月,這是不可能的」

丹恒在心中嘆了口氣,他從未告訴過三月七這種事,估計是她又從哪聽來的

「哎呀,我不管我不管!」

三月七耍賴不聽,只是把丹恒抱得更緊

他快被勒死了

「三月,我快不能呼吸了」

「這樣丹恒就不會不見了」

三月七的聲音悶悶的,平時活力滿滿的少女這時卻顯得如此脆弱

他無言以對,只是輕輕給三月七一個擁抱,看來在羅浮的經歷確實給三月七帶來不小的陰影

「……三月?」

勻稱的呼吸聲傳來,少女已經沉沉睡去

「……有個好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