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夜
真夜

二創仔 雜食 喜歡隨便寫點什麼 多坑人士

心願

(编辑过)
唉~我好喜歡秀英啊!都怪金獨子(不是

韓秀英中心

ooc

深夜,韓秀英醒了

「哈~早安」

鬼怪之王沒有回應,空氣中一片死寂,連時鐘的滴答聲都聽不見

算了,本來就不抱什麼期待

她打開筆電準備更新『滅活法』的新一章

“於是劉眾赫開始了第900次人生”

這回,是劉眾赫的第900次

第900次重生的劉眾赫確實是個特殊的存在,這次回歸也是金獨子相當喜歡的一個章節

但身為『阿凡達』的韓秀英還不知道此 事,她只能將自己記得的一切寫下來,以此來換取金獨子的存活

附身在自己身上,成為tls123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她能感覺到,隨著時間過去,愈是書寫,自身的存在就愈發薄弱

都怪那天殺的金獨子

縱使百般不願,韓秀英仍必須承認,在得知金獨子嘗試自殺時她真的嚇壞了

於是韓秀英成為tlsl23,去創作這一部小說來陪伴讀者

她也曾願怨過金獨子、質疑劉眾赫

可韓秀英在面對這樣的選擇時,卻是意無反顧地出自己的生命

她可能無法讓自己的讀者見到結局,但韓秀英可以

看著這雙小手,不由感到有些憤怒

韓秀英會在未來和金獨子相遇,自己卻不會有那個機會了

因為自己終究只是韓秀英的記憶?

這又算什麼?

韓秀英用力敲下鍵盤,完成新一篇的『滅活法』

在上一篇,金獨子這麼問

「這次,劉眾赫又要回歸了嗎?」

「沒錯!小子!這傢伙又死了!哈!」

韓秀英賭氣似地大喊

“妳瘋了嗎?”

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韓秀英瞪了一眼鬼怪之王

「現在才醒啊?」

鬼怪之王以沉默代替回應

「切,無聊」

韓秀英不耐煩地吐槽,順手將稿件上傳

突然,她像是想到什麼

「我說,鬼怪之王」

「?」

「如果有一天,我……」

「算了,什麼都沒有」

會有這種觸霉頭的想法,我也真的是瘋了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記得幫我照顧好金獨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