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猫
月亮猫

I'm not, therefore I don't think.

早上很困

不知道有人什么时候能发现这个。

最近习惯停止思考,对外的输出也了无音讯。就像洗碗时海绵还未湿透,硬生生挤他是不行的。然而当这种浸泡逐渐变成舒适圈,我则不得不从安睡已久的床榻上翻身滚下并试图召回我失散已久的内省来端详我。他是作家,很可疑的是似乎和我生分了,话也少了不少,并时时刻刻透露出刻意的味道。

这里最近多雨,是少见的。固然要说往年冬天和夏天一天区别都没有是夸大其词了,可这般断断续续但连绵不绝的雨水还是令人神往。要知道这世界上有地方这会儿正在下雪,环绕着白色烟雾的木屋在雪的积压下支支吾吾。当然这世界上有地方这会儿有人在经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我的作家朋友却总是难共情。

早上从放在门口的床头柜里翻出一袋红茶,就想喝茶。但是不甘于无趣的我把冰箱里的冷牛奶先倒入茶杯,薄薄的一层。然后才烧水沏茶。烧水的时候把茶包的棉线叼在嘴里发呆,想一个很爱的人,然后接着发呆,如此往复。水于是没花什么时间就好了,随着电水壶“咔哒”一声。

果不其然这不是一杯奶茶,至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奶茶。牛奶在深色的茶水中像烟雾般散开,喝起来就像是。。。

是什么呢?于是我又拿起手边的杯子,在白色陶瓷杯的边缘抿了一口。很甜。

可是牛奶是无糖的,茶也是。对的事情遇到一起果然就是对的,你可以说是命运的安排,但我更喜欢在这其中装傻充愣。

P.S. 打字会让手臂疲惫,虽然想要这样无厘头的写下去但是决定摸了。想到有的人当初把摸鱼当成什么了,好好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