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怕打滑的心情很重要!

今年常常下雨讓我無法上山阿~~

最近幾個月來或者說今年夏、秋天雨下不少阿!不管是對流旺盛的降雨還是颱風影響,就算是平地只要是路面潮濕,騎車我都會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來,尤其是原本計畫要騎車上山的話,直接取消!這讓計畫九月底要出國爬山的我,都沒辦法去走一走、練一練……,就直接上場了……

告訴大家幾個我覺得蠻需要注意的的危險因子,在平地不管是白線、黃線、斑馬線都可能會滑(我有個同事就是這樣打滑摔車的),還有各種井蓋、排水蓋,人行道或是騎樓上瓷磚等等都是比較滑的,如果上山的話,還要多注意各種落花落葉、沙土碎石,簡單來說反正就是柏油路之外的地方都要注意!危險因子很多啊~~

還有~~大家記得平常一定要去定期保養機車,因為我自己沒有騎行就檢查胎紋的習慣,所以定期去保養的話,老闆基本上就會順便檢查,因為要賺錢啊~~,but……像阿偉這樣的靈異事件另外說……,老實說騎車這麼久又這麼長距離以來,還是有兩、三次滑倒的經驗,好險都不嚴重……,更不要說輕微打滑更是不計其數了,每次都讓我心驚膽跳阿~~很恐怖~~,所以雨天出門請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