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有點很滿足的「JT吉蒂牛排」

下午四點就嗑牛排

上上週六下午四點就來「JT吉蒂牛排」嗑牛,原因是前一天打電話來問時,得知其他時間都被訂滿了,只剩下剛開門的四點跟快關門的八點……,好吧~~,早點吃、早點消化,讓減肥的我少點負擔~~

先來說說牛排部分,我媽是「厚切沙朗牛排」,確實比較厚,油脂較少,所以肉感十足咀嚼,但我覺得七分有點熟,有些些的乾,要是五分熟一定更讚;我的是「雙份嫩肩牛排」,果然好嫩,連筋都好Q彈,是種肉帶筋的豐富咀嚼享受啊!五分熟蠻剛好的,嫩肩果然很讚!至於一樣出現在鐵盤上的拉麵很Q,跟烏龍麵有點像,但是比較細,自帶著鐵板香跟蘑菇醬香,好好吃~~!整個就好飽、好爽快欸!

當然附餐餐包就是要爆漿!合格!吧台部分,奶油香的玉米濃湯是一定要的,不過有點不太一樣,其中的紅蘿蔔是碎粒的且玉米粒不多,基本上不用什麼咀嚼,蠻適合年長者,還有飛機小餅乾、各種飲料、黑糖奶茶霜淇淋(黑糖味濃郁喔!不過我擠得不好……),看到有人霜淇淋加飛機餅乾欸,怎麼沒想到,下次來試試~~

老實說認真的人不少,跟我媽提早10多分鐘到達,門口就已經有人在等了,我們坐下來沒多久,就已經出現現場候位了!另外,不得不說,店員速度很快,像打仗一樣,連點餐都用掃碼線上點了還這麼忙,儘管整個節奏讓人有些緊張,但服務態度都是很好的!當然餐點也是讓我喜歡,牛肉真的好好吃,想著下次帶全家一起來好了~~

P. S. 不加麵可以換蛋跟洋蔥絲,加上原本就有的,兩顆蛋看起來很開心,不過還可以有第三顆,因為系統上還可以加點一顆,瞬間變蛋蛋富翁

P. S. 用餐時間一個小時喔!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