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有趣〉「守護德比」不只是塔防

跟自己也跟別人較真

前面說要閉關寫文章,想不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前陣子看到這個遊戲的廣告就覺得畫風還蠻不錯的,遊戲模式好像有些新穎,然後在某個禮拜六空閒時候鬼使神差的下載了,讓我背負罪惡感的玩了一天,明明都說要認真寫文了,所以專門寫一篇來分享,藉由產出一篇文來降低罪惡哈哈哈哈

有點像在手遊上玩四人桌遊的概念,要如何守塔到最後,目前遊玩模式主要是打「競賽」(PvP),一場接一場結果對手,還有「闖關」跟「冒險」(期待會開放更多活動),基本上蠻像的,簡單來說就是過關拿資源,把手上的英雄跟單位人物變強!

主要來說說「競賽」,節奏其實蠻快的,不管是一波波怪物出現的間隔跟下注可用的時間都只有幾秒鐘而已,有時候淘汰得快的話,可能不到5分鐘,有時候大家都厲害的話,可能要僵持15分鐘左右,最精彩的是第一要點心理戰,因為要與其他三位對手競價,如何用最合理的錢幣,買到自己需要的單位人物,做搭配或是升級,透過一次次的出價看清別人、引誘別人、誤導別人都是一個學問,被人家坑的時候會恨得牙癢癢,不過坑到別人的時候很爽,或是跟對手錢差很多的時候很爽,因為接下來是你主導(錢幣多的人下回合競價會出你設定的卡牌,代表大概率是你需要的),但也別太過得意,如何繼續保持優勢且壓制對手;第二點是如何擺,如何在九宮格中(中央固定是英雄),如何增加單位的效益跟加成,並在過程中如何移動,讓你守好塔進到下一個回合也蠻重要的;第三點是跟英雄還有單位培養得強弱也會有些差異;最後第四點,當然還是有運氣的部分,畢竟一直沒有出你想要的單位……,那就難搞啦~~

突然覺得打完這篇有種……其實自己也蠻腹黑的錯覺哈哈哈哈,一陣子打了幾場就會有不一樣的調整想法出現,就想著如何坑別人,好吧~~我持續走在腹黑的不歸路上!不管怎麼樣,如果想玩,那就自己來發掘樂趣吧!

P. S. 單位有點像是卡牌的部分,只是遊戲上這樣稱呼,我就這樣打

P. S. 早上剩7滴血得第一感覺真爽,就是沒截圖到~~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截圖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