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米苔目就是讚

鹹的吃過後,突然有點想吃加糖水的~~

上週日海葵橫掃台灣,不過桃園雨勢跟風勢沒有東、南部來得誇張,幸運的我上完課回到家都沒有下雨,一到家我媽說我伯母拿了一包米苔目過來,晚餐就是它了!真的近幾年很少吃到米苔目了,這樣的客家美食我從小就很喜歡(應該沒有人不愛的吧!)

途中我有溜進廚房跟拍,結果拍到我媽翻炒的殘影後就被趕出來了哈哈哈哈,不久在客廳看著我媽端出這一鍋出來……,是說這位太太阿~~這麼大鍋那吃得完……,果不其然隔天的便當有著落了,不過話說回來,我媽全拿來煮鹹的了,雖然很好吃,可是吃完鹹的突然好想來一碗冰涼的糖水米苔目當甜點阿~~

P. S. 配菜是前一天雲泰館打包回來的蝦餅、紫糯米粑粑跟清蒸檸檬魚,還有媽媽牌雞酒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