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美的〉天青色飛雲

不知道怎麼練成的呢?

昨天週日桃園並沒有因為海葵颱風而通知停班停課,所以體系開的課照常上課,這禮拜剛好其他同事跟我對調,所以~~是上課日!必須這樣上課其實不是很喜歡,但好在來回的途中並沒有下雨,算是很慶幸的,更好的是在路途中巧遇這樣的天青色飛雲,歌詞中“天青色等煙雨”,說的可是汝窯在煙雨過後的獨一無二偶然生成的美,可是這樣的雲也是非常少見!

不同於白雲的白,也不同於烏雲的黑,這樣像水墨漸層般的丈青,好似在天上翻滾的浪,不由自主的停下來並紀錄這美得讓我駐足停留的片刻,謝謝所有的那個短暫瞬間=]

P. S. 儘管是颱風天來才偶然看到的天色之美,但看到東部、南部的可怕新聞,還是別來的好!

P. S. 還有看到不少架飛機飛過!不知道那一刻在飛機上的人們有沒有注意到窗外這樣的雲呢?是怎麼樣的美呢?

P. S. 更遠處的山邊似瀑布般的雲,感覺也很精彩啊!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