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有趣〉趣味羽球賽,是吧!?

說好的趣味競賽呢?!

起因是我的一個當兵學長在富邦當業務員,莫名的不知道為何他們自己要辦小小運動會……,其實之前3月有找我要打排球,只是那次原本答應他參加,但剛好遇到我爸的事情,所以就去不了,這次7月初的活動那就去走走吧~~

地點在「老松國小」,進校門穿過中廊就到操場,感覺操場被學校建築圍在了中間,可以想像小朋友每一個都離操場很近,而且剛好在「剝皮寮歷史街區」旁邊,下午三點我結束後就在附近走馬看花,覺得整個區包括學校都蠻好拍拍照且很文藝的呢!

話說回來,看到我學長後,他才跟我說他突然要去幫忙活動(結果最後還跑去跟別的妹子打球……那招……),所以幫忙找了另一個女生同隊,第一場11比7,打贏是剛好對手是兩位大姐姐,感覺也是來趣味的哈哈哈哈,第二場就沒這麼幸運了,4比11被打爆,對面的男生超高,至少190公分,竟然在這麼趣味的賽事打殺球,嚇死我,球太靠近身體就直接閃開了,犯規啦~~犯規~~

其實會參加這類我不擅長的活動,主要是因為我也很久沒看到我的那位學長了,不然我除了是男生……,比一般的女生活動力稍好之外,個子不高還真的沒啥優勢就是了,不過我是不太在意啦~~,畢竟也不是第一天這樣,找機會來找找朋友才是我想做的,雖然比一開始預期的早結束,不過我還是要去找我高中同學,都好不容易來台北一趟了哈哈哈哈

P. S. 剛剛好沒有拍到唯一一隊小朋友,我覺得他們都比我厲害,好險沒對到他們哈哈哈哈

P. S. 聽說還有幾個大學校隊的小朋友……,到底是要怎麼贏到獎金啦~~逼死誰~~

P. S. 整天背著一隻球拍到處,好像自己很會運動一樣哈哈哈哈哈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