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感謝〉石頭哥第一波NFT我領到了!

對我來說非常意外~~

昨天石頭哥發送連結並提醒我要去領NFT,我今天下午才有空去領,然後馬上跟石頭哥回報說“我領到了!”,然而,不知道其他夥伴們有沒有順順利利領到這麼有意義又可愛的熊熊呢?所以我想來簡單的分享這個過程,給其他夥伴或是之後有幸領到石頭哥NFT的夥伴們=]

第一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下載「POAP」,並「註冊」完成(可以去石頭哥文章中的連結下載,因為我之前領Matters公民證明時已經下載過了)

第二步,打開石頭哥給的連結,頁面會要「輸入Email」,輸入好後點底下的「Mint POAP」(雖然頁面都是英文,但是只有一欄跟底下一個按鈕,非常簡單!我下意識的執行而忘記截圖了……)

第三步,按下「Browse Collection」,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熊熊NFT徽章了,但是還沒有完喔~~(抱歉這步我也執行得很順……)

第四步,還要按下「Claim my POAPs」並確定,它會寄送郵件去你的信箱,點擊信件中的「click here!」,就完成了!(這一步是為了把NFT確實的導入錢包中)

第五步,打開你的「POAP」,熊熊NFT徽章已經在錢包中靜靜的等待你嘍!可以點開看到比較詳細的資訊,而且可以放大來近距離好好欣賞欣賞喔!真的是可可愛愛的啦~~

再次感謝石頭哥不遺餘力的付出,為了吸引更多的人們對貧困、偏鄉孩童教育的重視做到如此讓我欽佩的程度,對我來說只是每個月心甘情願的撥出一部分的錢,但是能把錢變成有意義的行動卻是需要無以倫比的耐心跟愛心,謝謝還願意這麼做的石頭哥,謝謝還願意付出的每一個你=]

P. S. 貼上石頭哥的文章連結,需要下載POAP的人們這邊請:https://www.potatomedia.co/s/aCYVDkNG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截圖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