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旅途中的三大神獸

這兩貓一鳥都是我哥

第一隻是貓,第一天我在彰化鹿港的「小艾人文工坊背包客棧」青旅門口遇到的,牠在店外面待很久,但我直覺牠並不是店貓,原因是應該不會有讓主子在外面吹著冷風的情況,而且我八點多逛逛老街回旅店時,牠正邁開輕鬆的腳步消失在紅磚街道,我想可能是人來人往的旅店門口有人會給牠吃或是跟牠玩,所以牠才如此自然的在不寬闊的門口當可愛路障!

第二隻是鳥,我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內走向海上教堂的走道上遇見,這位鳥哥用長長的腿,踏著慢悠悠的步伐走在我前面,並沒有因為我的靠近而受到影響,大約有2~3分鐘的時間我也保持著慢悠悠的前進,好似在上一位禮儀老師的課,學著的是不能被任何外界打擾的優雅步伐

第三隻也是貓,我在「三仙台」沒追到日出且開始飄著小雨,正當走向停車場時碰見的,這位貓哥就驚覺多了,記得離牠有好一段距離就轉過頭來看我,當我想要遠距離多拍幾張屁屁上的獨特米老鼠花紋時候,有其他人經過,牠就飛也似的跑走了……

這三隻神獸增添了我2023年1/24~1/28五天環島旅途過程中的趣味與驚豔色彩,看到他們總是覺得心情很放鬆,儘管時間短暫,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蠻有樂趣的!這三段美妙的一期一會相遇瞬間,謝謝他們!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