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最近很符合我需求的「碎沙拉」

很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原本吃家裡便當的我,最近因為微波爐壞了,沒法帶便當,某天我就想起前陣子我同事去吃的附近沙拉店,她跟我說份量很充足,也很好吃,我大概知道價錢,有些些的不便宜,但抱持著自己減肥要吃健康的心理,我走進去試試看~~

店名:碎沙拉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83號

這幾天下來我吃了兩次,第一次點了「活力鮪魚」,裡面有萵苣生菜、黃瓜、洋蔥、水煮蛋、乳酪絲,主菜的低脂鮪魚,很像我們在早餐店吃的玉米鮪魚蛋餅,但是攪拌均勻後,讓每一口沙拉都吃到玉米鮪魚,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第二次點了「低GI鮭魚」,有萵苣生菜、洋蔥、小黃瓜、西洋芹、蘋果,主菜煙燻鮭魚讓我有種吃到生魚片的錯覺,雖然切的比較小塊,但也是鮮甜,不過整體最有味道的是蘋果甜,目前這兩相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活力鮪魚我比較喜歡

這兩次我都請店員不要給我醬,雖然店員說會沒味道,但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我很能接受生吃菜的那種味道,而且蠻喜歡,不得不說,每一碗份量都很大,主菜的肉也不少,整盆沙拉的菜裡面都是滿滿水分且很脆又爽口,所以很有飽足感,也滿足愛咀嚼的我,下次試試看自己配料,雖然比較傷腦筋,但感覺很有意思,希望能為我的減肥大計做出很好的貢獻哈哈哈哈


P. S. 最近發現我的胃有縮小的趨勢,第一次吃活力鮪魚覺得超級飽的,第二次我就試試看分兩餐吃,發現其實也是會飽,而且晚上回家也不會到太餓的程度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