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傻眼〉[關於PotatoMedia]殺薯大冒險

終於殺薯了……,連馬鈴薯都傻眼

原本這次看到任務我是想放棄的,對一個廚藝為零的人來說(經此一役我發現用零來形容可能太客氣了),看各位大展廚藝就很滿足,不過其中也有看到一些朋友用簡單的方式把馬鈴薯變成一道菜,讓我也受到啟發,所以~~就……不知道哪來的自信……,鑒於本人最近在減肥,所以不做其他多於的調味(明明就是啥也不會),所以跟大家分享「水煮馬鈴薯」~~

材料:馬鈴薯兩顆


步驟:把小鐵鍋裝水後,打開瓦斯火弄熟它


不要小看只有短短步驟,「弄熟它」這件事可不簡單,前前後後我放了兩次電鍋,開火水煮兩次,拿筷子跟湯匙捅了它好幾次,最後用飽含感恩的心情啃完煮熟後澱粉口感綿密且自帶自然香甜的馬鈴薯,只是兩顆太多,我分了半顆給我老媽哈哈哈哈

P. S. 沒錯!我就是為了解任務!儘管我覺得放在「烹飪版」很丟人現眼,原諒我阿~~各位~~哈哈哈哈

P. S.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切開比較好弄熟……,因為我沒想到阿~~

P. S. 這麼羞恥的分享,大家放心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