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驚喜〉生日好日子=]

2023年第十唱,還有生日驚喜禮物喔!

難得遇到生日天是週日休假日,原本我在煩惱要去唱歌好呢?還是要出外走走好呢?結果一大早醒來看了看天氣預報……,近乎全台有雨,我知道老天已經幫我決定好行程了哈哈哈哈

下午收到我妹跟我弟傳送來的生日祝福加上Line禮物(我也是第一次收到欸,原來還有這一招),我妹請我自己挑,看來看去還是爭鮮最合我心意,等我改天去大吃一頓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嘍~~,我弟送我85度C的蛋糕跟飲料,回家的路上就去換成想吃的生日精緻小蛋糕啊!今天算是唱好唱滿又吃好吃滿的生日=]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P. S. 還是要來紀錄一下,今天是2023年第十唱,唱了6個小時(算是比平常多唱一點,但狀態還可以呢!),一共點了82首歌,唱了76首

P. S. 有注意到我是“外帶168”嗎?發起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