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唯一不倒的漢子「石雨傘」

撐住!男子漢就是要近距離欣賞~~

離開「小心沙發」之後,對昨天牆上的部落地圖介紹「石雨傘」有點好奇,說是以前有七座石雨傘,經過天然的侵蝕只剩下一座單身貴族,而且有安全水域可以戲水,看看地圖就在不遠處,走走走走~~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導航帶著我到「石雨傘觀景平台」,就在台11線的路邊,雖然規劃得還不錯,有停車場、廁所,也有小園地的規劃,有樹、有裝置能走走看看,但是主角石雨傘似乎有點遠阿,只能從崖邊跟左下方遠處的石雨傘打招呼,還有遠眺整個海景,似乎總覺得不夠靠近~~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正要往下個景點出發,沒幾百公尺的巷口又出現往石雨傘的方向導引!這……就鑽進巷子,抵達的地方叫做「石傘澳」,這就對了碼!可以更近距離的看看石雨傘單身貴族的模樣,可以更多變換角度去欣賞,也更看清經過海蝕在大片岩石上刻劃的樣子,整體畫面感也更加不同,甚至我還爬上岸邊,享受一陣海浪熱烈跟岩石擊掌歡呼的氣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