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幸運〉給我!給我!五月天的票!

拿票啦!

週二晚上下班回家,有點習慣性的打開FB看看有沒有人要賣票,會說有點習慣是因為我之前連續好幾週睡前都會打開來看看,希望能買到票,不過真的很搶手……,隨著演唱會時間的到來,我都有點無奈、厭世的感覺……,一樣無靈魂的滑著……,等等我看到了什麼!

自己手機截圖

在30幾分鐘前有PO文要賣票,12/23的1張,在新竹面交!好啦!聯絡看看!想不到很快就收到了回覆,有機會好興奮啊!原本我想說我週五下午有空檔,直接休診去拿票,拿回來直衝桃園棒球場的,結果對方沒空,經過禮拜三的討論後,最後敲定今天早上八點在新竹火車站跟她的同事領票面交!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還沒六點我就醒了,雖然早了點,但還是早早騎車到桃園火車站等車、搭車,南下的人沒這麼多,所以坐在區間的位置上進行每天的例行公事,解遊戲任務、寫文,雖然做著平常的事,但心裡十分雀躍阿~~,這也是我第一次跟陌生人買票,對方也很嚴謹,請我拍照記錄,非常謝謝!

自己手機拍攝

Gotcha!拿到啦!


週五晚上也請好假了~~,非常期待、非常興奮呢!隔了好幾年再次跟五月天相遇,真的覺得隔太久沒聽就需要被正能量打氣一下,還是第一場開場,最最最新鮮的嗓音我來了~~

自己手機拍攝

P. S. 新竹天正好,開心~~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