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分享〉現場歌手魅力!

好好感受舞台魅力吧!

會選10/8是因為我有想看的歌手啊~~,「吳青峰」、「琳誼」、「陳忻玥」這三位是我最感興趣的,當然見見其他歌手的魅力還有大咖「泫雅」的現場嘍~~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最尷尬的是上一篇我說道我排隊進場的時候已經快3點了,在外面就聽到已經開始唱了,然後我走過一個大螢幕的時候發現竟然有時間表欸,因為一開始我都沒有查到,我自以為的想說大約4點才會開始唱,所以還跑去其他地方晃了一下,應該要早點來排隊了,因為時間表上發現青峰竟然是開場嘉賓……,早就唱完了可惡啊、傻眼阿、尷尬啊~~

自己手機拍攝

我一直在兩個舞台間走來走去聽歌的,所以自認為聽了不少位,雖然不一定是整段表演就是了,說說我比較有印象的吧~~,「婁俊碩」蠻嗨的,而且覺得很會跟粉絲互動,覺得人蠻酷的;「高爾宣」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也蠻嗨的,但感覺有點醉哈哈哈哈,幾度想要下舞台去跟人群互動,但都被阻止了;「Bolly」這位女歌手,比較小眾的歌手,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但在舞台上我覺得莫名覺得有點另類的可愛魅力;「LAUV」這位美國創作歌手我覺得很強欸,雖然我也很少聽外文歌曲,但他真的唱超多首的,而且聲音控制很好,實力非常好的;還有最後大咖「泫雅」,果然氣場很強阿!舞群也龐大,看她又唱又跳的現場會覺得果然是尤物啊!歌曲的表情很強烈,很會帶動人群, 而且還有配備專門翻譯,聊天過程中也會加幾句中文互動,6首自己唱的,後面有跟DAWN合唱幾首,但我就先離開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竟然錯過了青峰,另外兩位一定要聽好聽滿!然後我還把歌單記錄下來了喔!「琳誼」真的聲音蠻特別的,氣音的比例很高,覺得讓人很放鬆的嗓子,就算唱較快節奏又有RAP的癡情男子漢也是如此,整個人講話都散發可愛的氣息,唱了“癡情男子漢、披星戴月的想你、孤島、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長大了以後、蚵仔麵線”;「陳忻玥」也是個聲音有辨識度又蠻厲害的歌手,高音也是精彩且穩定的,而且唱了好幾首我也很喜歡的歌,最後一首還有跳舞的表演呢!不過講話倒是跟唱歌的氣場差很多,甚至還有點靦腆,唱了“炙愛、你夠了、Who I Am、煙幕、You Like Me”


整體來說,還是有聽到自己想聽的歌手現場,也是滿意的!不過老實說現在的嗨歌風格跟元素我是有點跟不上的,看著一群人在前面參與的感覺,我有種沒辦法融入的感覺啊~~可惜啊~~,老了老了~~


P. S. 我參加活動才知道,原來當歌手喝水要尖叫喔~~有趣!

P. S. 因為走來走去的關係……,隔天我就鐵腿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 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