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心〉昨天的宵夜文早上才發喔!

其實是……

昨天快十點下班,一整天沒有病人有點小鬱悶,就想吃東西了……,加上騎在回桃園的路上覺得風吹在身上有點涼,突然很想喝點熱熱的想法越發強烈,但是又不想吃太多……,邊騎邊苦惱的時候,我看到了麥當勞,「濃香濃香又多多玉米粒的玉米湯」就閃過了我的腦袋,就它了!

自己手機拍攝

看了一會點餐機器,最後還是決定銅板餐的「香雞堡+玉米湯」最吸引我,當然我也注意到「蜂蜜洋釀韓風炸雞腿」,當然我也看過文章介紹,但總是要自己吃吃看才知道嘍~~,抱持著嚐鮮的心態就單點(70元)吧!怕套餐太飽就太罪過了!打開發現是一隻大雞腿欸,謝謝店員~~,說說我覺得的口感,脆皮的感覺確實有點濕潤掉了,蜂蜜釀的部分搭配上炸雞還是有些微的甜膩(單吃醬就甜到不行),就整體來說我是不愛的,可能我本身不愛甜又喜歡脆皮的感覺,雖說不到不好吃的程度,但如果醬的部分能少一點或是均勻的佈滿炸雞我覺得應該會更不錯呢!


其實是……昨天吃完回住處之後就不想打文了,雖然有想寫的內容,但就是不想動哈哈哈哈,另外,害別人一整天都想吃麥當勞的感覺也不錯哈哈哈哈


P. S. 早晚天氣漸涼,大家出門要注意保暖喔!真的開始有秋天的感覺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