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一日北橫公路之旅〉短暫停留的小景點們=]

三民蝙蝠洞、西村、羅浮溫泉 + 義興吊橋...更多

三民蝙蝠洞、西村、羅浮溫泉 + 義興吊橋

〉三民蝙蝠洞

蝙蝠洞距離入口蠻近的,大約15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可以到,這個一目了然的蝙蝠洞如果再深一點就很有小說中充滿神秘未知的氛圍感,往上看出去很有身在叢林裡的感覺,這個巨大的洞穴怎麼形成的也覺得很奇妙,看介紹說以前是有非常多的蝙蝠,只是人們……的打擾跟捕殺……,另外覺得這裡不適合人多的時候去,不然還真不好走來走去找角度拍照呢!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西村

主要是來看這個桃園跟宜蘭交界地界標的!有個小小的空地跟停車的地方,也許可以下車看看、拍照紀念一下嘍~~

插曲是那天還有偷偷拍到自行車隊欸,我在西村的時候拍到他們的屁股,我往下騎幾公里後往回騎也偷拍了幾張哈哈哈哈;還有另外一組兩女一男的組合,從我大早上北橫就看到他們,等我往回騎還看到他們繼續往宜蘭騎行,真的很猛啊!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羅浮溫泉 + 義興吊橋

原本想說最後一站可以來到泡腳池放鬆的……,結果等我到時候剛好快5點,室外泡腳池要放水了……,可是既然來了還是有不甘心的下腳蹭一下水溫,但是……當我發現竟然有小黑蚊的時候,我立馬被嚇起來!對了!也有室內喔~~到8點,但是一定要泳衣,而且要買票……,好吧我沒準備就只能在外面看大家開心了……

義興吊橋走路再10分鐘左右就到了,倒是一個我覺得蠻好拍的點,不過快到下山時間且雲多,所以總覺得畫面有點點的暗啊,可是這個遠看山、近看水的景色確實不錯!看地圖其實還可以往一大片小烏來風景區走走的,下次我再來喔~~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走走看看了這些個短暫停留的地方,短暫下車緩解騎車的專注跟緊實的屁屁肌肉也是很不錯的!有機會去走走吧=]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