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一日日出日落〉覺得可惜的粉鳥林景色

第四站來到號稱祕境,但這幾年不再是祕境的這片海

從頭城星巴克出來之後直衝在東澳的粉鳥林,偶爾會看到介紹這個祕境的照片、文章,可是不論怎麼美,當然還是要親眼見是最好的,前幾年跟家裡人經過宜蘭的時候,我是有排這個行程的,但忘了是什麼原因,最後錯過了,趁著這次衝好衝滿吧!

這裡的海灘有我喜歡的元素,我特別喜歡石頭的海岸,因為我不喜歡沙子,更不喜歡沙子黏在腳上、藏在鞋子裡的感覺,加上一個有著清澈海水的不大空間,讓我會覺得很舒服,如果可以我真想在粉鳥林待很久,坐著泡泡海水的感覺,光想就覺得一定很愜意享受=]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還是可以感受到粉鳥林的美,但是可惜的是人太多了,還看到好幾台遊覽車開到附近……,非常的不好拍照,再怎麼躲來閃去都一定會拍到人,突然很希望相機可以自動屏蔽人群,給我美美的景色啊~~,其實有個突發奇想,如果來看看日出是可以的,人少景色美,不過那就必須在外面住一晚才行啊!

再再的想要提醒大家愛護環境,雖然不是遍地都是垃圾,但也不想注意都難啊~~

P. S. 路途上的沙灘也是很美的!人也是超級多欸~~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