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不行!我覺得超帥的!一定要分享!

哎呀這個新頭框有點帥啊!

昨天中午的限量200個馬屈原讓我前一個小時就在摩拳擦掌的,12點一到,立馬登入購買,超怕一下就不見了,好險沒有我想得這麼可怕~~,我買的時候還有172個呢!買了一個之後,猶豫了幾秒還是再買了一個好了

換上神龍頭框之後~~突然覺得有帥到,雖然是東、西方不同元素結合,但覺得我的蝙蝠俠質感上升了!還是紫色、黃色很搭呢?

自己手機截圖

這個蝙蝠俠大頭貼其實也是獨一無二的喔!前陣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我有買DC出的蝙蝠俠面罩,這是discord中文群內的一個同伴用我的面罩合成的圖,原本就帥氣度超高,現在加上神龍頭框真的就帥到爆炸了!實在忍不住來跟大家秀一下哈哈哈哈=]

端午快樂!平安順心!


P. S. 哎呦~~很壞的薯小編還有公布到底有誰買的名單,看來買一個以上的人也不少啊!

P. S. 放太大感覺有點模糊……所以就截成這樣嘍!

P. S. 我個人真的覺得馬屈原有點可愛啊!「馬屈原」這個名詞也很妙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