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PotatoMedia]沒錯!我有了!

我有兩隻大可愛~~

前兩天我下手買了一隻未喚醒的雷龍,外加一顆智慧石,考慮了好久欸~~,好啦考慮幾天而已,沒辦法我就是衝動、行動派!

自己手機截圖

在上禮拜得知寵物可以買賣之後,我……既開心又憂愁啊~~,開心的是有機會再收集到不同的寵物,滿足收集狂的慾望,憂愁的是……大家都知道的未喚醒的龍就要300CFO了,照我現在的每日發幣的數量要集好幾個月才可能補得回來……,而要不是暴龍太貴……,要不是我真的沒有CFO……,這個暴龍我也會買,1000CFO要逼死誰~~

自己手機截圖

一直期待寵物們能有賦能,畢竟我覺得是現在的NFT,除了藝術價值之外最重要的事,但目前的寵物我就是喜歡啊!所以還是下手了,只希望官方能看見我期待賦能的渴望嘍~~

錢包現在基本上像一個家裡被洗劫一空的情況,而且洗劫的人就是我本人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